产后脚水肿自嘲像猪蹄 熊黛林感慨妈妈真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刚刚生下双胞胎女儿的名模熊黛林,30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产后水肿的双脚时自黑道:“这双猪蹄什么时候才能塞进高跟鞋里?”并感慨:“好想和全世界说一声:妈妈真伟大!”

今年37岁的熊黛林,与郭富城交往8年分手后,2016年9月与富二代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同年10月27日,她在微博附上和新郎的合照公布喜讯:“我们结婚了!”2017年11月6日,她发微博宣布怀孕。

去年底,她曾分享孕期照常工作的照片,感慨“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开工,好奇妙的感觉”。孕后情绪有些紧张的她,曾发文透露胎动的感觉:“肚子抽了一下”、“很害怕”、“不敢动弹”,今年4月25日,终于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

4月30日中午,她在微博晒出自己双脚水肿的照片,并配文:“这双猪蹄什么时候才能塞进高跟鞋里?”并感慨母亲的伟大:“好想和全世界说一声:妈妈真伟大!”

网友纷纷表示安慰:“没事,过段时间就恢复了。”纷纷为她打气:“双胞胎啊,很伟大!”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