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枪支犯罪 纽约州议员吁公开黑枪来源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为打击纽约州范围内的枪支暴力犯罪行为,有议员提出,政府部门,应该定期公开,犯罪枪支信息,来看详细情况。

纽约州参议员吉纳瑞斯(Michael Gianaris)本周提出一项法案,希望纽约州刑事司法服务处(NYS Division of Criminal Justice Services)和州警察厅每个季度公布在罪案中所使用枪支的来源信息。

具体内容包括,注明所有被应用在罪案中的枪支的具体产地、购买地、是否是嫌犯本人所买,以及用枪犯案者是否有合法持枪许可。

吉纳瑞斯指出:“纽约拥有非常严格的枪支法律,但问题在于非法枪支从外州流入纽约。探究这些黑枪的来源,有助于解决问题。”

根据纽约州检察总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2016年发布的数据,流入纽约州的非法枪械,约90%来自于宾夕法尼亚、南、北卡罗莱纳、维吉尼亚、乔治亚、佛罗里达以及俄亥俄州。

不过这项法案也受到质疑,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纽约州步枪和手枪协会(The New York State Rifle & Pistol Association)会长汤姆·金表示,将黑枪来源的实时信息公开,会干扰到联邦政府对枪支走私的调查。

新唐人电视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