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都商界菁英 盛赞神韵美如梦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5月1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ROHM京都剧场的首场演出盛况空前,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前来观看演出的商界菁英们纷纷表达对神韵的喜爱之情,称演出犹如梦境般美好。

公司总裁 屋敷朋美:“舞姿的一个一个瞬间,像杨柳一般轻柔婀娜,真的好感动 。”

屋敷朋美女士拥有自己的化妆品品牌,也对美丽有着自己的认识。她观察到神韵色彩搭配的独到之处。

公司总裁 屋敷朋美:“传统的用色,明丽鲜艳,舞台背景自不必说,袖口的粉色渐变设计,也独具匠心。这和日本的传统和服也有相通之处。颜色的搭配,既有中国味道,也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既兼顾颜色的生动鲜明,又实现了柔和美丽,真是一种很有趣味的配色方法。”

公司总裁 木佐森修:“舞蹈和现场交响乐伴奏完美融合,能够有幸观赏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的很开心。”

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创办人 高岛寿周:“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中国的文化历史真的太了不起了,节目精彩纷呈。特别喜欢孙悟空的节目,能来看神韵真的太好了,我和太太一起来观赏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