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君90天减重20公斤 晒照喜曝成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原住民歌手纪晓君因产后开始发胖,体重持续上飙,最胖一路超过8字头。乐天派及傻大姊个性的她,时常透过脸书跟歌迷粉丝们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在脸书自曝“花90天,整整铲肉20公斤”甚至晒出前后比对照佐证,吸引网友好奇。

天生爱美的她,标准天秤座个性,因为发胖后,无法穿下自己喜爱的衣服,而开始变的没自信,她因此下定决心,要执行铁腕塑身计划。近日,她晒出瘦身成果照,令网友们一片惊呼。

纪晓君也表示:“瘦身后,变得更健康更有体力,可以照顾好家庭及工作。”粉丝们甚至开玩笑留言:“晓君,你变的这么瘦还有力气飙高音吗?”网友纷纷留言问她怎么瘦下来的,其实除了努力规律的运动、纪晓君在饮食上也特别调整。

像是以往她最爱的炸鸡排、咸酥鸡跟珍珠奶茶都得“说掰掰”,搭配闺蜜推荐她的一款辅助瘦身的保健品,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下,她果真瘦20公斤。

纪晓君对自己的现状相当满意,更晒出先前减重前的模样,自信地说:“年过40,都可以办到了,想瘦的女孩一定也可以做的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