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晒母庆生合照 网友:母女像吃了防腐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国际影星杨紫琼日前在马来西亚为母亲举办78岁生日派对,亲朋好友齐聚一堂,非常温馨。过后她在脸书晒出的合照中,母女俩都显得非常年轻,网友不禁惊呼:“都吃了防腐剂吗?”

杨紫琼日前在脸书晒出为母亲庆祝78岁生日的温馨照片。她为母亲准备了三层高的玫瑰花蛋糕,以及一个印有“寿”字的拉面造型蛋糕。她对老母亲既孝顺又贴心,也让她自己感到幸福和开心。

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无袖连身裙,面容和身材保养得宜。虽戴着眼镜,但化着淡妆的她依然明星味十足。55岁的她与78岁的母亲难得同框,母女俩就像姊妹俩一样,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杨妈妈显得相当年轻,让网友不禁直呼:“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母女俩都像吃了防腐剂!”

杨紫琼出生在马来西亚的华人家庭,家庭条件优越,她从小钟爱舞蹈,4岁便开始学习芭蕾舞,15岁赴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攻读戏剧与舞蹈专业学士学位。后转行出演《卧虎藏龙》、《警察故事》等动作影片,成为名扬国际的电影巨星。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