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民暴力阻“遣返” 德警察誓言严格执法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周四,数百名德国警察进行大搜捕,为抓捕并遣返一名难民。这是由于本周一,大约150名难民袭击警车,使得被遣返的难民逃之夭夭。德国警方誓言消除难民营里的“法律真空”。

Aalen市警察局副局长韦伯(Bernhard Weber):“星期一在埃尔万根难民中心出现的情况,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

德国警方表示,事发之前已经得到信息,这家难民中心里的难民已经组织起来,准备对抗当局的任何遣返行动。

Aalen市警察局副局长韦伯:“我们将执行遣返,我们将尽一切所能执行遣返。我们不会容忍法律真空,就像这次这样。我们将加大力度做到这点。”

据报导,应被遣返的难民名为约瑟夫( Yussif O.),已于今天的大搜捕中落网。警方同时发现,该难民中心里有5人涉嫌贩毒以及偷窃。

德国内政部长西霍夫(HORST SEEHOFER):“这是对守法公民的一记耳光,因为好客的权利是不能这样被践踏的。”

据德国媒体报导,2014年以来,已有160万难民抵达德国,其中一些人是为了逃离战争,也有一些人是经济难民。4年来已发生过多起难民性骚扰,强奸和杀人案。

美国总统川普去年接受英国和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默克尔犯下了非常灾难性的错误,就是接收大量非法入境者。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