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爱渡轮 市长白思豪增加$3亿拨款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早间宣布,由于乘坐渡轮的人数增多,将在未来几年,为纽约市渡轮系统增加3亿美元的拨款。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初步预测搭乘渡轮的乘客为460万人,但最新数据显示,到2023年,可能会高达900万人。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新投入$3亿拨款。”

白思豪宣布,新增的拨款,将在未来5年,用于基础建设维护、改进码头、扩大渡轮数量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搬入河滨附近的社区,官方计划,增加至少六艘船只提升载客量,同时市府表示,特许船只,也将提供每隔20-30分钟一班渡轮,而不是去年夏季的每25-60分钟一班。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立刻就将增加服务,并在过程中缩短等待时间。”

作为纽约市地铁的替代方案,渡轮系统从2017年5月推出,目前有四条航线,分别从洛克威(Rockaway), 阿斯托利亚(Astoria),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和南布鲁克林(South Brooklyn)与曼哈顿相连。今年夏季,还将在布朗士的湾景(Soundview)和曼哈顿下东区(Lower East Side)开辟两条新的航线。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