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警察连开3枪打不中嫌犯 辩称“鸣枪示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中国湖北5.1假期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男子持刀在某公司室内乱砍物品。据网传视频显示,一中共警察连开3枪都没击中男子,事后辩称是鸣枪示警,遭到质疑。有网友嘲讽,枪法实在太差。

据陆媒报导,5月1日,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一男子,手持长约0.6米的长刀,闯入该县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室内乱砍电脑等设备。中共警方到达现场后,对该男子的亢奋情绪,没能有效劝说。

据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多个警察在与该男子对峙,现场叫喊声嘈杂。其中一警察在室外向里连开3枪,都没有击中男子。最后,多个警察靠钢叉及盾牌,经过一番打斗,才将男子制服。

当地中共警方声称,该警察开枪是鸣枪示警,过程中并无人员伤亡,并指该男子存在精神方面问题。

不过,有现场目击者对于警方鸣枪示警的说法表示怀疑,因为当时开枪的警察是平射,并不是向天开枪示警。

该事件视频在网路热传,有网友嘲讽,这个中共警察连开3枪,都打不中,枪法实在太差。

中共警察向来备受大陆民间诟病,被民众称为:“披着警服的流氓”,不学无术,只会跟着中共欺压百姓。

2012年,大陆东莞数十名警察查夜总会,几分钟从夜总会内集体撤出,后面有人持刀和棍棒追赶。一个警察逃跑途中向身后连续开了三四枪,一名出租车司机不幸腹部中枪。

还有警察持枪对民众行恶,2012年9月21日,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后二十里村民王树杰,因在土地被强征,在维权过程中被警察开枪打死,引起公愤。有网友爆料,下令开枪的是辽宁盘锦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姜伟华。姜伟华扬言:“不合作,敢跟政府作对,打死几个又如何?”

2007年,11月13日凌晨,广州珠江医院住院部南泰路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该院副教授尹方明的车停在医院住院部门前,两名巡逻警察上前盘问,双方发生争执,尹欲驾车离开时,警察对他开枪,尹方明心脏中枪死亡。

2005年,大陆一名警察强奸2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在国际上曝光。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当年12月12日召开记者会,谴责河北恶警何雪健连续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多家媒体前来采访,马来西亚警察总部和吉隆坡警察总部也派代表出席。

当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非法劫持当地2名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到派出所,并当着另一警察的面,公然强奸了二人,对她们造成巨大伤害。何雪健后来得了阴茎癌,生殖器被切除。当地民众都说他做坏事,遭到报应。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