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18岁时人格突变 扬言要“毁灭这个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尽管共产党宣称无神论,但马克思从始至终是位虔诚的教徒。17岁时他还是一名基督徒,他在高中毕业作文中写道:“如果没有对于上帝的信仰,没有和基督的一致,人类无法具备真正完美的德行,和满足对于真理与光明的追求。”“只有上帝才能够拯救我们。”

但在马克思18岁上大学遭遇一件非常灵异的事之后,他变成了一个虔诚的撒旦教徒,扬言要“毁灭这个世界”。从现有资料看,很可能在其纵欲狂欢的迷幻中,撒旦显现出来了,并让马克思相信,他就是撒旦选定的人间代言人,他的使命就是在“幸福生活”的谎言召唤下,让恐怖大王复活,让人以“不信神”的借口来“反对神”,从而堕入地狱。

下面是节选《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第二章的的内容。

马克思出生于一个富裕的犹太家庭。在他6岁那年,他父亲放弃了犹太教而转信基督教,马克思也在同一个教堂受洗成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里热情洋溢地赞美上帝,但是后来神秘的事情发生了。马克思突然对上帝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仇恨,一个完全不同的马克思出现了。

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的转变是因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响,也成了撒旦崇拜者。撒旦就是魔鬼,这一点会让很多中国人感到震惊。我们不妨从马克思自己的作品来一探他的魔变过程及充满暴力和仇恨的内心世界。

马克思18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马克思心里那种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让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首诗《演奏者》(The Fiddler)中,马克思写道:“ 啊!我将黑血之剑,准确无误地插入你的灵魂……我从撒旦手中将它换来……我奏响浑厚、美妙的死亡进行曲。”在《苍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马克思写道:“我已失去天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马克思承认,他的目标并不是改善世界,而是要毁灭世界,并以此为乐。“带着轻蔑,我向世界挑战,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倒下、抽泣、倾没,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喜悦。那时我将如神一般,穿越已成废墟的王国,凯旋而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我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马克思对世界的仇恨来自哪里?马克思在《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中道出了一些端倪。

“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马克思给他父亲的信中写道:“一个时代已然落幕,我的众圣之圣四分五裂,新的灵必须来进驻。” “一种真正的不安占据了我,我无法让这躁动的鬼魂平静下来,直到我和疼爱我的你在一起。”

马克思内心的变化当然引起了他父亲的焦虑。他在信中嘱咐儿子:“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有人性的跳动,不让魔鬼令你的心疏离美好的情感,只有这样,我才能快乐。”

马克思的内心已然魔变,在《关于黑格尔》一诗中狂妄地写道:

“因为我通过冥想发现了最深奥和最崇高的真理,所以我如同上帝一般伟大,我以黑暗为衣裳,就像‘祂’那样。”

马克思成魔之路现在也并非什么秘密,马克思的这些作品、通信和西方学者提供的大量考证都是公开的,只是共产党国家故意忽视罢了。据《马克思与撒旦》(Marx and Satan)一书的作者理乍得•沃姆布兰德(Richard Wurmbrand)说,他曾联系过莫斯科马克思学院,被告知马克思的作品共有100卷之多,其中只有13卷被公开印发。

那个时候的马克思,他想的只是要毁灭世界,并没有想要为无产阶级、工人农民做什么。但是,马克思身为一个非常聪明且受过良好教育,同时内心又充满了仇恨和暴力、反对上帝、诅咒人类、崇拜魔鬼的人,这正是共产邪灵要寻找的人间代理,邪灵选择了马克思。信仰邪教、仇恨上帝的马克思本身不是无神论者。他把共产主义变成了信奉无神论的邪教,要用无神论共产邪教来与神作对,完成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使命。

于是,一场利用无产阶级来把人间搅个天翻地覆、血雨腥风的悲剧登场了。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