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汉酒醉太吵遭斥责 愤推日翁撞列车伤重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一名喝醉的中国籍男厨师4月29日在日本东京JR中央线吉祥寺站,不满遭一名日本老翁斥责太吵,与老翁发生争吵,继而将对方推向一列正在行驶的JR列车,导致老翁重伤昏迷,5月2日老翁在医院宣告不治。

综合日媒报导,任职厨师的38岁中国籍男子代强,4月29日凌晨12时左右,与中国友人从JR大久保站上车前往丰田站,疑因两人在车厢中大声聊天,65岁日本男子土屋英司斥责他们讲话太大声,随后满身酒气的代强与土屋英司发生口角。

列车到达吉祥寺站后,两人走上月台继续争执,过程中,代强将土屋英司推向一辆正驶离车站的JR列车,导致两人同时跌倒受伤。但土屋英司当场昏迷送医抢救。

警方表示,被害人颅骨骨折昏迷,嫌犯头部也受到轻伤。警方本来以伤害罪拘捕嫌犯,但因被害人在2日被宣告死亡,后来将改以伤害致死罪展开调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