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特斯拉上季亏损7.846亿美元,是连续第5季亏损。在Model 3产量成长缓慢下,烧钱速度超乎预期,但特斯拉宣称,Model 3周产量将在本季达到5千辆,使现金流在下半年恢复正值,有机会由亏转盈。

2.全球第一季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千343万支,较去年同期减少2.9%。前五大品牌有4个品牌的市场份额出现成长。其中三星站回龙头位置,市场份额由23.3%增加到23.4%,苹果紧追在后,成长约0.9个百分点。

3.英国今年第1季的经济增长几乎为零,同时通货膨胀下降超过预期,英国智库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估计,英国央行下周可能会宣布延迟加息。而最终加息的时间可能是今年8月。

4.韩国央行将公布数位加密货币政策指南,包括可能发行一种央行数位货币的计划,希望通过发行央行数位货币、使用区块链技术,推动韩国进入无现金社会。该计划预计6月底公布最新成果。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