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惊见“上吊”轿车 警:是恶作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讯】加拿大多伦多近日出现奇景,一辆用绳索绑着的轿车悬挂在桥梁上,引发热议。当局调查后认为这是一起恶作剧,呼吁民众提供制造这场恶作剧人士的讯息给警方参考。

加拿大多伦多一座大桥下,当地时间周三(5月2日)突然出现一辆被缆线绑住的汽车,悬挂在半空。警方到场后发现,这台本田轿车不但没有车牌等识别标志,车内也空无一物,4个车窗也都被打碎,内部疑似遭到纵火已经烧焦了。

据《ABC》报导,当局大约在2日上午10时将车辆从桥梁解下。

警方最初推断,这可能是电影道具,但后来收回此说法。经调查后,多伦多警局发表声明称,该事件是一场恶作剧。因处理该事件占用了大量政府资源,导致真正的紧急服务通报不能立即回应。警方也呼吁民众如果有关于恶作剧人士的讯息,请提供给警方参考。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周三告诉记者,他看到照片,对这辆车为什么会在那里也感到迷惑不解。调查结果出炉后,他表示,那些恶作剧的人应该受到法律制裁。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