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灾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讯】每一个汉字除了表面表达的意思外,还都有其展现的汉字本意。汉字本意即是指造字之初的立意,也就是汉字所展现的最高深的内涵。汉字本意的展现关乎着整体人类最后、最高、最重要的命运之谜,可以说汉字本意展现的就是人类终极命运之谜。其实汉字本意的展现就是法轮大法的法理!就是佛法之理!

比如“火”。汉字“火”为什么用燃烧“人”的象形之意来表现?其实汉字“火”通过其象形之意展现的是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其一,“历史的今天”中共执政后实行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全民火葬政策,这是汉字“火”所展现的历史今天燃烧“人”的社会状态之一。其二,2001年1月,中共为诬陷、打压法轮功而策划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自焚伪火”是中共点燃的燃烧时间最长、影响最广、后果最严重的一把火:中共以“自焚伪火”为借口镇压法轮功至今、法轮功弟子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自焚伪火”骗局而形成了历史今天最核心、最重要的善恶之战的社会状态。所以,“火”的汉字本意除了展现历史今天全民火葬的社会状态外,同时展现的就是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这就是“火”的汉字本意。

那么说到“灾祸”,“灾祸”的汉字本意也就不是指小的、个体的、局部的小灾小难,而是指关乎人类整体命运的大“灾祸”。先看汉字“灾”。

“灾”的部首组成之意是被掩盖(宝盖)的“火”:那就是指中共策划、掩盖、宣传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为什么被中共掩盖的“自焚伪火”就是“灾”、就是灾祸呢?因为法轮大法就是宗教界一直流传的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那么一切相信中共、跟随中共、污蔑法轮大法的人当然也就不是佛法救度的对像,相反却成了大劫被淘汰的对像,那么对这些人来讲,大劫一到岂不就是他们的“灾”?所以,“灾”的汉字本意就是:所有听信中共的“自焚伪火”谎言而不了解真相、不退出中共的人,都将面临即将到来的大劫之灾。

我们再来看“祸”。同样,“祸”的汉字本意也不是指小的、个体的、局部的小灾小祸,同样是指关乎人类整体命运的大“灾祸”。

“祸”的部首组成是“示、口内”:“示”是显示、显现;“口内”即是嘴里讲的、说的:指法轮功弟子向世人揭露中共策划的“自焚伪火”、劝世人退出中共退党保命的真相。那么“祸”的汉字本意也就是:当法轮功弟子所讲的(“口内”)退党保命的真相显“示”、显现出来之时,就是那些不听真相、不退出中共人的大祸临头之日。这就是“祸”的汉字本意。

汉字是一个体系,是一个整体,所有的汉字都是为“历史的今天”而造的: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为展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而造的;都是为展现法轮大法的法理而有的;都是为展现历史今天法轮佛法救度世人而成的。法轮大法是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而没有比大劫救人更重要、更重大的事了,所以,作为最高内涵体现的汉字本意,展现的就是今天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内涵。那么显然,神传汉字对世人的最大启悟就是:在人类末劫之时的历史今天,分清善恶,抛弃中共,登上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法船!这是中华神传文明的最终旨意!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