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妖姬”汤灿罕见露面 形容憔悴如同大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讯】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被称为“军中妖姬”的军旅歌手汤灿,近日罕见“露面”,但照片中的汤灿面容憔悴不堪,与昔日那个被称为“军中妖姬”已经大不同。

5月6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张据称是汤灿与一男子的照片。随后,香港苹果日报称,照片是汤灿最近探望她老师的合照。

照片中的汤灿身着红裙,头戴发箍,面容憔悴不堪,形如大妈,与那个昔日迷倒一众大老虎且被形容为“军中妖姬”的汤灿已经大不同。

此前外媒报导,汤灿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为薄周两人搜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汤灿与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

2011年底,汤灿突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随后陆续有传言指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判囚7年,甚至已被秘密执行死刑。

2016年,腾讯微信公号“探针”引述湖北某女子监狱的消息人士称,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且未用本名,化名“邹艳”(音),一般人无法通过系统内的犯人名单查到,“邹艳”入狱时罪名是经济犯罪。

消息人士还透露,汤灿于2015年2月获减刑出狱,但具体去哪里不清楚。她在该监狱时也干些杂活,还曾为狱内文艺演出队做过指导,但总体上她的信息保密,极少出头露面。

报导还称,已有5年未露面的汤灿因何入狱、出狱后的去向仍是个谜,甚至她的父母都没有接到过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闭口不语。

此后,又有消息称,汤灿曾与周永康的最后一任秘书余刚登记结婚,但再也没有下文。

汤灿1975年出生于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6年成为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1998年首次登场央视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成为可享大校军衔的军队文职干部。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