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国会初选在即 川普会选民宣政绩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周六,美国总统川普前往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与支持他的民众会面。俄州国会初选将在下周二举行,川普此行有宣传自己的政绩,争取更多选民支持的意味。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前往克利夫兰与支持者会面。在几个小时的活动中,川普历数就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谈及最近的热门议题。

关于刚刚结束的美中贸易谈判,川普再次强调,不能接受巨大的贸易逆差。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很尊敬习近平主席,很尊重中国。但我们不能接受这种(贸易逆差),事情会解决的。”

美国总统川普:“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说贸易逆差无所谓。绝对不是这么回事,绝对不是。”

川普强调,美国几乎和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双边贸易都处于逆差状态。“美国优先”口号的涵义中,也包括需要扭转这种局面。

川普也再次提到,和金正恩会面的时间、地点已经全部敲定。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定好了日期,我认为这次会面会很特别。”

俄亥俄州国会选举的党内初选将在5月8号举行。作为中期选举的一部分,俄州将选出州长、一名国会参议员以及全部众议员。川普此行,也有为共和党中期选举背书的意味。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