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美必然发生贸易战

5月4日,周五,在北京,中美贸易谈判不欢而散,接下来中美贸易可能面临激烈的贸易战的局面。

原因是中美双方在贸易问题上的矛盾,不只是单纯的贸易之争,更主要的是体制之争,是道德之争。

美国是一个正常的社会,有先进的符合现代社会的政治与经济制度,有以信神为基础的社会道德基础。

而中国社会是个非正常的共产主义社会,实行的是非人性的共产主义的专治制度,整个社会建立在马克思的无神论基础上的无道德的社会体系。

在中美贸易谈判中,据公开的资料来看,美方向中方主要提出来有八个方面的要求。

在我看来,这八个方面的要求,中方基本上都无法满足美方的要求。

仅举一个例子来看,美方要求中方,每年缩小1000亿美元贸易顺差。

也就是中国每年要向美国购买1000亿美元的产品。仅此这一项,中共就做不到。

为什么呢?

因为中国社会就是个大监狱,整个中国社会,就是两种人,一种人是“管教”,一种人是“犯人”。或者中国社会就是个奴隶社会,一种人是奴隶主,一种人是奴隶。

管教管理犯人劳动,不断生产产品,向世界输出。犯人只有劳动的权力,没有享受劳动成果的权力。奴隶只有劳动的权力,没有占有劳动成果的权力。

所以,中国向美国出口产品这不是问题,但是中国向美国进口正常的消费品, 购买美国正常的消费品,这是不可能的。

奴隶只要能生存下来,就能提供劳动,奴隶的生存,一个是吃,一个是穿,一个是住。为了维持大量的奴隶劳动,就需要粮食,所以中共主要的进口产品就是粮食。

奴隶有衣服穿就行了,所以在中国社会充满了低质的服装,根本用不上高质量的服饰。

现在看起来,中国的房子很多,好象所有的人都有房子住,其实,是奴隶们几代人的血泪堆积体,大部分人是房奴,而且产权还不是奴隶们的,是中共这个奴隶主的。

在中共现在这个奴隶社会里,奴隶没有消费能力,没有购买能力,但是中共这个奴隶主却有很强的消费能力,有很强的购买能力。

所以,在中共这个奴隶社会里,只有奴隶主的消费需求才有真的进口的需求。例如,世界上的奢侈品和高档消费品。

再一个进口需要,就是为了满足奴隶生产所需要的需求。

生产需要原料,生产需要原件,生产需要工具,生产需技术。

中共为了生产手机,自己又不会生产手机的芯片,这样中共不得不从美国进口芯片。

中共为了生产汽车,可是自己又没有好的技术,就不得不从美国偷盗技术。

从根本上来讲,中共社会是一个奴隶社会,能够提供大量的奴隶产品,可是奴隶不可能有大量的消费需求。

所以中美贸易之争,不可能通过贸易本身来解决。

接下来,中美之间必然发生贸易战。

只有当中共解体了,中共社会的奴隶解放了,中美之间的贸易战才会结束。

文武
2018年5月5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