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赛夺冠 名驹“正义”破百年纪录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每年一度的赛马盛事——肯塔基打比大赛(Kentucky Derby),在今年的5月5日举办。今年的亮点是,一匹毫无参赛经验的马,打破了136年以来的纪录,创造奇迹,一起看看。

周六,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办了第144届肯塔基打比大赛。

大热门“正义”不负众望,勇夺冠军,打破136年来的纪录。成为自1882年以来,第一匹满两岁后从未参赛,却赢得这项大赛的马匹。

虽然赛事当天降雨达到破纪录的3英寸,开赛时仍然下着滂沱大雨,跑道一片泥泞,但“正义”一出闸就抢占到第二位,在最后一个转弯时,一马当先冲到终点,以2分4秒2,完成赛事。

肯塔基打比大赛是马赛盛事“三冠大赛”的第一关,接下来在5月19日,将举行“必利时锦标赛”,6月9日将举行“贝蒙锦标赛”(Belmont Stakes),在三项赛事中都拿下冠军宝座的马儿,将成为“三冠王”。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