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缅因州爆满加场 波特兰观众感恩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5月5号,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缅因州的经济之都波特兰,周末在这里上演三场,在默瑞尔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大幕拉开观众就发出欢呼,随着节目中的惊喜,惊叹和掌声不断,演员谢幕时观众更是高声叫好,由衷的感谢神韵来到波特兰。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 Mark St. Germain:“神韵演出非常美妙,富有创意。是宏大慈悲的演出,非常美好。”

他同时感到神韵演出传递了重要讯息。

环境工程公司总裁 Mark St. Germain:“神韵演出提醒我们,人们与人生真正的意义渐行渐远。这一点每个人都会有所感触。”

目前管理缅因州两个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的电力公司经理保罗·菲克托深受触动。

电力公司经理 Paul Fecteau:“神韵的舞蹈深具艺术美,我尤其喜欢其中的精神内涵,没想到有这样的呈现,与我的信仰是呼应的,是美好的讯息。”

在南缅因大学执教三十年的考古学者汉米尔顿,在波士顿看过神韵,得知神韵来到缅因州,再次追看,他认为神韵传递的文化和思想对当地观众非常重要。

考古学副教授 Nathan D Hamilton:“神韵演出很棒,去年我们有机会在波士顿看了神韵,看到在波特兰演出的消息,立刻买了前排的票,非常棒。我对其中涉及当今社会的内容也很感兴趣,是重要的讯息。缅因州的人可能还不了解这场迫害的本质、不了解中共政府。”

“我们大学里有个孔子学院,有些地方是跟神韵背道而驰的,我们学校的同事也来看演出了,我们教学内容包括全球事务,我觉得神韵对年轻人特别有好处。不仅欣赏到高超的艺术水准,而且能了解其中的内涵,深邃的文化和思想。”

“演出呈现的不是眼前的生活、简单的现实,而是是对过去的思考,修炼,人生目的、应该如何过的有意义,我觉得这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