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京畿道气爆 震耳巨响4屋夷为平地(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7日讯】韩国京畿道杨州市一处住宅区,周一(7日)上午11时传出爆炸,惊天巨响,造成4栋房屋崩塌,其中2栋几乎被夷为平地,目前已知1名60多岁女子罹难,还有1名50来岁的男子失踪,救援人员正在搜救。

综合媒体报导,警消初步判定这起爆炸是液化石油气引起。气爆发生时先是“砰”地一声巨响,紧接着烟雾飘升几十公尺高,当地居民惊慌的以为发生战争。

爆炸发生后,当局出动17辆重型装备和搜救犬,在现场进行搜救。

过程中,由于2栋建筑物倒塌,2栋建筑物被毁,遇到许多困难,因事故现场到处都是房屋爆炸后的瓦砾残留,连要将已气绝身亡的68岁的金姓妇女移出也需花费2个多小时。

搜救人员还在现场搜索另一名50多岁的失踪男性。


2018年5月7日,韩国
京畿道杨州市一处住宅区,上午11时传出惊天巨响,造成4栋房屋崩塌。(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