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通俄调查成员涉不可告人利益 川普吁共和党强硬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川普总统周一(5月7日)再批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他指出,调查团的13名人员涉不可告人的利益冲突、进行虚假犯罪调查,而法院将会主持公正。他还呼吁共和党聪明强硬起来,对付民主党干扰中期选举的企图。

周一早上,川普连发推文,再次抨击通俄门调查是失信于民的政治迫害。

“通俄门‘猎巫行动’正速失可信性。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现无共谋、合作或任何其它与俄罗斯的问题。因此,现在调查说没问题,还有其它什么吗?如何阻止捏造的虚假犯罪。没有‘没事’,这叫反击!”

川普的评论参考了众议院常设特别情报委员会(the House Permanent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上月发表的报告。该报告指出,委员会没有发现任何川普团队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大选的证据。但委员会民主党领导人希夫( Adam Schiff)仍不死心,称民主党将继续调查。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指出,法院将对穆勒持有政治偏见的调查进行反击

“负责通俄门‘猎巫行动’的13名恼怒的民主党人就要开始发现,有一个确实保护人们免受不公正伤害的法院系统在运行……等着吧,直到法院看到你们未披露的利益冲突!”

穆勒团队中有13名以上的调查人员向民主党候选人和利益集团提供政治捐款,其中至少有7人曾为希拉里选战及前总统奥巴马的竞选团队捐款。

上周五,在前川普团队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听证会上,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埃利斯三世(T.S. Ellis III)斥责穆勒团队就其调查权限撒谎、寻求无度权力、对推倒总统更感兴趣。

埃利斯训斥穆勒团队成员:“你们并不真地关注马纳福特先生,你们真正关心的是,马纳福特能给你们什么情报,能把你们导向川普及弹劾,或无论什么。”

埃利斯要求查看未加修改过的调查范围备忘录,以确认穆勒的调查权限。

埃利斯指出,穆勒调查的事件应始于2014年,而关于马纳福特的指控事项却可回溯到2005年,这已超出通俄门调查的范围,穆勒团队已经越权。

埃利斯还指出,穆勒诉马纳福特银行欺诈,但 “没提及任何俄罗斯个人或俄罗斯银行”。

川普周一还揭露了民主党的真实意图。他发推质问,这一虚假的“猎巫行动”还准备更长时间持续下去吗?它已错误地影响了国会中期选举,这不正是民主党一直在盘算的?共和党人最好变得强硬和聪明起来,不然就来不及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