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观众:信仰神 神就与我们同在

5月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了两场演出。500强公司世邦魏理仕公司的资深副总裁认为神韵演出让人们重拾对神佛的信心。

500强公司资深副总裁 Daniela Neukam:“神韵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超凡的美丽,令人惊叹,无与伦比的漂亮。”


中医师 Johanna Neukam:“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们喜欢演出所展示的佛陀,无量观音。舞蹈楚楚动人,那色彩,玫瑰,莲花和高超的舞技,所有这些都非常漂亮和经典,真是一次绝妙的对经典的体验。”

上市公司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企业,经营商业不动产服务,共有约75000名员工。该公司资深副总裁 Daniela Neukam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回归。

500强公司资深副总裁 Daniela Neukam:“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是我们立足之根基,然而她又很容易被遗失。我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以非常易懂和直观的方式带来传统文化的回归,你可以在每一节目中真切地感受这种回归,所以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漂亮。”

Daniela Neukam和母亲 都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包含着更深层次的意义,以艺术的方式启迪人们对神的信仰,神一直在护佑着我们。

中医师 Johanna Neukam:“神韵演出唤醒了人们内心的神性,并使之活跃起来,这很有价值, 尤其是在现代这个时候。”

500强公司资深副总裁 Daniela Neukam: “神韵演出让人们重拾对神佛的信心,所以我认为佛陀和观音正是以这种方式启迪人们的信心,也许我们不知道全部,但确实有一种更神圣的力量一直在引领着我们,你完全可以相信这一点,如果我们信仰她,那么你知道,神就与我们同在。”

中医师 Johanna Neukam:“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是最有价值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中记者站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