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畅游天上人间 墨西哥知名演员盛赞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巡演,吸引当地上流社会、影视名流等前往观看,墨西哥知名影视演员德尔卡多女士(Carmen Delgado)感叹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随神韵畅游天上人间。

墨西哥知名影视演员Carmen Delgado:“演员们从人间到天上,再从天上回到人间,我感到观众也与他们共鸣,此外每个故事都综合的完美呈现,他们顾及所有细节,没有一点疏漏,演员们可以在优雅惬意的情况下达到完美,真是令人赞叹,看到这么完美的舞姿真的太棒了。”

从影40多年的德尔卡多女士是墨西哥知名演员,代表作有‘皇后’‘激烈的爱’和‘超时生活’等。

墨西哥知名影视演员Carmen Delgado:“演出启迪人心,当今世界还能看到法西斯令人难以置信,就好似我们在与迫害抗争了多年之后,所有人都应该自由了,但结果证明不是。真相、正义和美丽受到压制。演出证明每个人都能做出令人惊叹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她认为神韵艺术家是通过内修才成就了完美的艺术。

墨西哥知名影视演员Carmen Delgado:“人的内心是一个世界,是我们每个人的世界,外面的事情影响不到内在,我们所做的一切是通过意志完成,这就是为什么神韵演员们能在舞台上翱翔,并做所有美好事情的原因,在这里看到他们意志的力量,神圣完美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