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美使馆即将“开张” 路牌已竖好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14日,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将正式落户耶路撒冷。周一,多块标有“美国大使馆”字样的指示牌已在即将开放的美国新使馆附近竖起。

耶路撒冷市政厅决定,第一批指示牌已经在耶路撒冷南部的阿尔诺纳(Arnona)社区竖起,美国大使馆下周就会从特拉维夫搬迁到这里。白色的指示牌用英文、希伯来文和阿拉伯文三种语言标明了美国大使馆的方向。

耶路撒冷居民 Batyah Meyer:“我正要去上课,刚好路过美国大使馆的指示牌,我觉得美国(使馆)搬来耶路撒冷是很好的事,我感到非常高兴,欢迎美国(使馆)进驻我们社区。”

美国总统川普去年12月正式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以将大使馆迁入耶路撒冷这一实际行动来兑现承诺。

预计5月14日,美国将会派出庞大代表团前来参加新使馆的开放仪式,美国总统川普早前也曾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不排除亲自前来见证美国新使馆在耶路撒冷的开放仪式。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