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店熟食标示卡路里 纽约市正式生效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周一,纽约市健康局宣布,纽约市卡路里标签法正式生效。从今天起,所有连锁餐厅、便利商店和超市,必须在熟食上标示卡路里含量。

此项规定适用于在全美有15家以上分店的连锁业者。预计将涵盖纽约市约3300家餐厅和1500家便利商店和超市。

卡路里标签法(Calorie labeling rule)规定,在熟食上标示卡路里含量,并加上额外的营养标示如脂肪含量、钠、糖、纤维、蛋白质含量等。

同时还要标出“一般人一天建议摄取量2000大卡”等提醒字样。

违反规定的业者将被罚款200至600美元。

这项规定自2010年起就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纳入“可负担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内,不过一直延迟执行。去年纽约市打算率先执行,不过被餐厅和超市业者以此事归联邦政府管辖提告。如今法案已经和联邦法一起生效。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