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分享妈妈经 出门育儿兼顾时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演而优则导的双栖艺人林心如5日受邀担任荷兰婴童用品品牌一日店长,当场与近百位孕妈咪、新手妈咪畅谈自己的育儿经,分享时尚妈咪该如何掌握自己的行动力,以自身经验为新品做了最佳的诠释。

在记者会上,林心如分享女儿“小海豚”一开始不肯坐在汽车座椅上,在车上一直哭,最后还哭到吐的经验。虽然这让她很是心疼,但为了安全,仍然觉得要有所坚持。

林心如亦坦言自己扮演过最不容易上手的角色就是妈妈,但要胜任这个角色其实也不难,她说育儿过程中,“如果选到对的产品就像谈恋爱,因为上手容易,也分不开”。

提到这次推出的育儿精品系列,不仅是一个宝宝的推车,也可变成双宝或双胞胎推车;若再搭配座椅、提蓝和睡箱,可以满足她外出时的多元需要。“特别是33款变换模式,可以从一个座位延伸成两个宝宝都可乘坐,这点真很吸引我!”

她强调,尤其“它只有2.3公斤”,出门也可以优雅时尚,直接可以拎着宝宝说走就走。因此,让林心如在照顾女儿过程中,也有满满的成就感。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