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复出收到情书 张杰:每天生活像刚谈恋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大陆主持人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后,日前回归《快乐大本营》。暂别节目近10个月的她,在现场收到一封情书,那是歌手丈夫张杰在她怀孕期间的甜蜜告白:“这么天差地别的两人,怎么就可以每天生活着像刚刚谈恋爱!”

陆媒报导,谢娜产后回归《快乐大本营》的画面5日播出,轰动大陆网络。节目一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生完宝宝的谢娜,与何炅等其他四位主持人一起俏皮登场,她气色红润,身材些许圆润,还大方透露双胞胎女儿的小名叫“俏俏”和“跳跳”,原因是产前做B超时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于是就采用谐音取名。一番解释笑翻全场。

节目中,曝光了张杰为谢娜写的一封情书,当何炅念读这封信到一半时,不禁感动洒泪,因为张杰作为谢娜孕期的御用摄影师,记录了妻子每一周的变化,并不胜感慨:“看着你每天鼓起来的肚肚,我们都觉得好开心好幸福……我一直觉得孕期的女人是最有韵味最幸福的样子。”

张杰还回忆,谢娜怀孕时,“不能吃最爱的火锅,不能喝想喝的可乐,不能玩想玩的手机,不能见相见的朋友,不能录想录的节目,每天循环织围脖、听音乐、吃晕餐、睡觉觉。”

今年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为此写道:“当时我在门口放着为女儿写的歌,心里也为她们默默的祈福,希望能得到保佑和祝福。”张杰在感慨夫妻俩过去从不被人看好的不堪时甜蜜告白:“这么天差地别的两人,怎么就可以每天生活着像刚刚谈恋爱似的。因为我会永远坚信,彼此就是永远陪伴着走完这一生的那个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