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与女佣通奸生子 嫁祸恩格斯背黑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中共近期大肆宣传的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性丑闻广传。据报,马克思33岁那年与26岁的女佣有染,并生了一个私生子,为平息妻子燕妮怒火,马克思说服他的忠诚战友恩格斯为他背黑锅。恩格斯死前才透露这一秘密。

据报,有关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的性丑闻,早在1900年前后,在社会主义领导人圈内几乎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了。

1962年以后,德国历史学家维尔纳布鲁门柏格,首次以证据证实这一事实,使马克思的性丑闻成为家喻户晓的故事。

而所有的马克思传记也都有描述,确认马克思与女佣确有私生子,如: 马克思传Paul《马克思九十分钟传》、Francis 之《马克思传》、Werney 之《马克思传》及Franz之《马克思传》,皆有较详细披露。

中国也有学者承认这一事实,但也有中共御用文人放着明白装糊涂,迄今仍否定马克思的性丑闻。

据记述,当年马克思一家和朋友们去伦敦郊区散步或郊游的时候,他们的身后都跟着一个身材壮实的女仆,她挎着沉颠颠的装满食品的篮子,背着塞满杯盘碗盏的包裹,到了目的地还要张罗吃喝,收拾残汤剩羹。

她叫海伦‧德穆特,马克思一家叫她海伦。她出生于贫苦农民家庭,幼年时就到马克思的岳父威斯特华伦家做佣人,燕妮出嫁时,她被当作陪嫁。马克思当时并没有拒绝这份活礼,而是照单全收。

马克思一家对这个女仆十分信任,除了让她包下一日三餐和家常杂务,还把紧巴巴的财务交给她,于是,海伦白天要操持一家数口的衣食,晚上还要在灯下把一个铜板掰作两半,对主人的几个女儿她更是视同己出。

但是海伦对马克思的奉献超出了家务和财务。1850年,海伦怀孕了。由于海伦自从来到马克思家以来,从没有与外边的男人交往过,怀孕的原因自然与马克思有关。于是,马克思和燕妮之间爆发了可怕的争吵。

马克思需要为这个孩子说清来龙去脉,不能让人以为海伦怀的是外面的野种,那样他也能脱干系,因此频繁地出入他家门,又是单身汉的恩格斯成了理想的入选。

当孩子出生时,马克思说服了他的忠诚战友恩格斯去承担这个责任。这个婴儿取名为亨利‧弗里德里希‧德穆特。“弗里德利希”就是恩格斯的名字。

马克思又不能让这个私生子留在自己的家里,于是这个叫亨利的婴儿,被送到一个工人家里寄养,小亨利长大后可以去马克思家探望他的妈妈海伦,但不能走正门,可以从厨房的边门进去。

恩格斯死在马克思之后,虽然在马克思的葬礼上,他把这个半辈子靠他的钱生活的思想家赞美成了完人,但对这件事始终耿耿于怀。他是患喉癌而死,临死前在一个纸盘上写下了:“亨利‧弗来迪是马克思的儿子,图西把她的父亲理想化了。”

亨利就是那个男孩,而图西是马克思的女儿,当时在恩格斯身边,她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洁白无瑕,亨利真的是恩格斯的儿子。

海伦死于1890年,她在马克思家里干了一辈子,到头来两手空空,什么都不是,她的儿子后来当了机修工。

而马克思的妻子燕妮的整个婚姻生活中,一直承受着家庭贫困的境地。她陪伴马克思度过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的流亡生活,并始终默默地为他奉献。

沉重的经济压力不断加到她的身上,直到1867年资本论系列第一本出版以后,家庭财政状况才有所改善。1867年燕妮被诊断患上癌症,她于1881年12月2日在伦敦去世,终年67岁。

《马克思与撒旦》一书也曾披露,马克思终生剥削女仆海伦,没有支付过任何工资,还强迫其充当性奴,产下私生子,引发马克思与燕妮的婚姻危机。恩格斯为了照顾“革命领袖”的威信,向燕妮谎称自己是孩子之父。

一直到死前,恩格斯才透露这一秘密。孩子取名为亨利.弗里德利希.穆特。这个故事也公开在东德的纪念馆里。

后来,马克思的女儿图西听到恩格斯临终时告诉她,马克思私生子的真相时,精神崩溃而自杀。

另有资料披露,除海伦外,马克思还与其女仆德穆斯私通。马克思本身还是一个酒鬼,对自己的亲人冷漠,妻子去世后连葬礼都不参加,当他母亲去世后,他写给恩格斯的信中称,她母亲是老女人,也没表达一丝悲伤,说自己比她重要,要动身去接遗产。

而身为犹太人的马克思,还曾在1856年称要将犹太人“这癌肿彻底消灭”,他在其它的文章中称“德国人、中国人、犹太人都像小商贩”、俄国人为“吃大白菜的饭桶”、斯拉夫人为“垃圾人种”。甚至将无产阶级的人称为“笨蛋、恶棍、蠢驴”。

人们还从马克思与恩格斯的通信中,发现充斥很多猥亵下流之语,找不到他们对人道主义和社会主义梦想的只言片语。

甚至马克思临死前说“我从来都不是马克思主义者”,该内容在马克思传及马克思女婿拉法格回忆录中均有记述,但一直成为各国共产党国家讳莫如深,成为历史的秘密。

马克思由于给全人类犯下深重的罪孽,自己长期缠绵病榻,浑身是病,并在极其痛苦中死去,被外界认为是遭到报应。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