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坛乡赏花秘境 万朵金针花绽放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民众听到金针花海,可能都会联想到花莲的赤柯山、六十石山或是台东太麻里的金针山,其实今年彰化县花坛乡公所,在虎山岩山坡地就播种了3万株的平地金针花,五月正是开花期,假日吸引民众前往赏花

蓝天配上白云,金黄色的金针花随风摇曳,小朋友嬉戏其中,上万朵金针花布满山头,吸引民众驻足观赏。

民众:“很浪漫,再加上今天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配下来满漂亮的。”

民众:“这边比较好看,比较近。”

小朋友:“一片黄黄的,很特别很漂亮。”

小朋友:“这个(小路)若做成溜滑梯就很好。”

这里是彰化花坛县定古迹虎山岩,花坛乡公所在这里种植3万株金针花,岩竹村山坡上开满金针花,满山金黄色花海相当壮观,乡长与林姓园主联系,取得同意,开放让游客入园参观。

彰化县花坛乡长 李成济:“我们看的后面这个金针花,属于台东七号,它是金黄色的。”

花坛乡公所也提醒民众,爱花不要踩花或是摘花,让其他游客,都能留下好的观赏环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