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举行大选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马来西亚周三举行大选,将近1450万名选民在当天参加了投票。

马来西亚全国大约9000个投票站于当地时间周三(5月9日)上午8点开放,到傍晚5点关闭。选民们将从687名候选人中选出国会下议院222个议席,从1646名候选人中选出州议会505个议席。

执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总理纳吉布在投票站投完票后表示,对执政党胜选充满信心。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我相信人民会给国民阵线提出新的任务。选举投票不能基于诽谤。选举将决定人民和国家的未来。”

带领反对派“希望联盟”的前总理马哈蒂尔也在当天前往投票站投票,并表示有信心赢得选举。

反对派领导人马哈蒂尔:“看到这样的人群,我(对胜选)充满信心,至少是在这里。”

分析家表示,此次选举是马来西亚历届大选中选情最为胶着的一次,总理纳吉布领导的执政党赢面较大。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