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世界媒体看中国:美中贸易谈判无果(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讯】【石涛评述】

提要
世界媒体看中国美中贸易谈判无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一到5月分天热了,事比较多,所以呢这期节目是提前录的,我们录成石涛评述。今天一天的上下两集,但从内容本身上来讲,我们会尽可能去探讨,其实现在发生的大的事情,就像毛新宇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到底是活的是死的。拿出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是5月4日上午11点53分,透过Photoshop就是我们通常说的PS,透过Photoshop CS5, PS出来的。而照片用的相机呢是尼康D3n,尼康D3n现在没卖,2009年12月分的产品,高档相机的产品。那个相机在当时情况来讲,可以照出相当好的像素,就是清晰度的大照片,所以它用了好的照片,用PS给它缩成最小,这就我们看出来的。而它拿出的这篇文章来证明,应该是讲毛新宇没死,因为5月4日出来的。那我的问题是毛新宇5月4日,这张照片12点之前做的,他什么时候去的?你上午就这么长时间喽,而他完成照片在12点之前,照完相得完成啊对不对。

而这篇文章出在哪儿,中国传播制造总公司。可是他参观的呢,是中国传播制造总公司系统工程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名字上可能稍差点儿,是传播总公司的下属公司。那照这张照片的人,老板,肯定是他下属公司的。但下属公司的网站,这个系统工程研究院的院长叫做张宏军,是哈工大毕业的,应该是1987年毕业的学生。1987年毕业的哈工大,事实上上4年,他是83级的,都比我们小,是中国今天有名的舰载战机的专家,百度介绍他的贼哏。他曾经是中国重大项目的一个总工程师,现在是中国正在进行的一个重大项目的副总工程师。他就学舰载飞机的,通信飞机的。那曾经的,他就一下就给说漏了,辽宁号航母舰载飞机他是总工程师,现在这个要下水还没下水,冒黑烟的这个,所谓真正国产第一只这个航空母舰,他是副总工程师。他是这家系统工程研究院的院长,院长跟毛新宇他们一起照的相。那张照片的中心,站在中间那个男人,带个牌儿就是张宏军。可是通篇文章里,没有张宏军的名字出现。谁家去只狗,也得说这家的老大,这家的老三,这家的孩子看见这只狗了,接待这只狗了对不对,你得说谁接待啊。

毛新宇,4个少将,他们是4个少将,是什么中国军事科学院的,什么战争研究史的什么所长、政委,所长,研究院的院长,政委和2个副院长,毛新宇是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姓聂的。那这个院长跟这个院长和政委呢,是去年12月初提升为少将。所以这张照片,里面显出4个人都带着少将军衔,而它的政委是海军出来的,所以他到那访问是对的,没错的,是对的。可是什么时间照的?这就是问题了。因为这篇文章的,这个照片里面的男主人叫张宏军,可是这篇文章出来却不在他自己的研究院的网站上登出来,却在他上级单位的,中国传播总公司的集团的网站上登出来。这张照片泄漏了机密,告诉了张宏军是绝对的这个,中国的军事,就是海军方面的绝对的专家,揭密了它中共在军事学院当中的,它的级别安排它的具体人,它泄漏了很多秘密。可是呢很明显张宏军对这个文章,和对这件事情有他独立的看法。在我眼睛里,因为他是主人,却不在自己的网站上登出来。

文章里为什么不点他的名儿,他是院长接待毛新宇嘛,你不能说是只狗接待毛新宇,可是通篇文章里,介绍了彼此合作的关系底下,特别列上了姓董的人是政委,那院长姓什么我忘了,大概姓陈。然后毛新宇还有另外一个副院长姓聂,列出了这来访者的4个名字,而接待者没人名儿,鬼啊。所以这样的顶级专家他会有脾气的,就是说这篇文章让他不舒服,你别说我名儿。那没署名不赖他吧,但是有张照片他也没办法吧,得用照片证明了,所以你别打我名。不打他的名,不打主人的名儿,主人不乐意,但是惹不起,所以他在自己的网站上不登,但是他的老板要登,他就没招。他管不了他大老板,因为他的系统工程研究院,是隶属于中国传播总公司的,中国传播什么什么集团。整个文章为了证明毛新宇活着而存在。

世界媒体看中国美中贸易谈判无果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中贸易谈判无果。这是另外一个欺骗,骗了别人骗自己。那时间过后人们知道由刘鹤带队,而刘鹤带队里面包括易纲,包括中国的财政部长,商业部长,但他的团队里可能是一等一的,对方来7个人 他也来7个人,可是这7个人里头没一个学贸易的,所以他不懂贸易,贸易相关的规则,相关的法规一点不知。而对等下美国最强硬的,WTO的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是里根年代的美国贸易代表成员者之一,是大概30年到40年的贸易法的律师。这不是鸡对鸭讲,鸡对鸭讲是一块圈里头的,对不对,那连鸭都不是,鸡跟蜗牛说话,你听懂吗,急了干脆剁一口算了,还猴吃麻花蛮拧呢。中共这么大,这么热闹,这么火爆。那个中兴,那个华为,用的芯片是人家的。然后谈判之前,说寄芯片出来了,你神经病啊,你到底蒙谁啊,那东西是硬东西。中共这群男人,你出去卖的找女人你知道找什么样的,干活没一样能知道的,那芯片要能做出来他早做出来了,对不对。娶个老婆生孩子结果改了盐碱地,下什么种子不长,你信不,这就叫天灭中共。还问什么叫天灭中共,逼得他做事情做得猪狗不如啊。

世界媒体看中国:美中贸易谈判无果

你中兴弄得,跟华为弄得这么火爆,里面的东西全是人家的。美国人来谈买卖来了,你拿个那个东西去糊弄老百姓,你糊弄中国老百姓干嘛使,扭过脸谈买卖的人,一对一,不懂,我怎么也想不出不懂来啊,你说我谈不拢是谈不拢,你不可能不懂啊,在不懂的情况下他还能吹出牛皮。所以那天节目我说这共产党,今天中共就像坏男人熬干锅一样,真的是熬干锅,因为你可以不去那么多人都没关系,你也不能出一个一等一的出一个不懂对不对,两回事。你不能拿老玉米豆包粽子吧,要吃粽子,你不能拿老玉米豆包粽子,我说是这意思。说我这什么馅,窝头馅,窝头馅的粽子,全晕了。高粱馅的粽子没吃过,吃吗,不吃,那高粱煮粥都煮得它都一个个,它都藏在一起, 那粽子是黏的。那你,他说,然后他不说,他说都是粒啊,地下长的啊。你这架,谁跟他打架结果污辱自己,共产党就干出这个事。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