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中期初选结果出炉 独立选民是关键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周二的中期选举四州初选,有三个州的结果已见分晓。来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周二,4个州先行进行初选投票,其中3州已有结果。

在联邦参议员的竞争中,西弗吉尼亚的共和党参选人、现任州总检察长的帕特里克·莫里西Patrick Morrisey胜出(34.7%/47,774),将挑战现任民主党乔·曼钦Joe Manchin(69.9%/112,323)。而颇具争议的共和党候选人唐·布兰肯希普Don Blankenship仅获得19.9%选票。

印第安纳州商人麦克‧布朗Mike Braun(41.2%/208,520)将代表共和党挑战现任民主党联邦参议员乔·唐纳利Joe Donnelly(100%/287,596)。

俄亥俄州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吉姆‧瑞纳奇Jim Renacci(47.4%/360,563)将挑战现任民主党的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100% /605,960)。

今年11月选举,联邦参议院中,民主党有26个席位(其中10个席位在川普赢得总统大选的州)、共和党有9个席位有待重选。

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发文提醒各媒体的“专家”,要吸取2016年总统大选时的教训,不要等到结果出来时才目瞪口呆。

而本轮的投票结果显示出对在民主党州的共和党候选人的利好。

佛州大西洋大学政治学教授 Marshall L. DeRosa:“川普有他自己的选民,大选结果要看独立选民的取向,现在大家观点还有分歧,但是川普政治议程愈来愈受独立选民青睐。”

新唐人记者李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