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辩论硅谷登场 共和党候选人挺川普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距离6月5号初选不到一个月,周二(5月8日)晚,加州州长竞选民调排名靠前的6名候选人,在硅谷圣荷西举行辩论会,围绕加州的住房危机、交通、教育以及庇护州等议题展开辩论。两名共和党候选人艾伦(Travis Allen)和考克斯(Cox Johon)与其他民主党候选人相比观点显明,并明确表示支持川普总统施行新政。

5月8号晚在圣荷西举行的州长候选人辩论会,被认为是6月5号初选前最重要的一次辩论。民调领先的民主党候选人纽森,此前缺席多场辩论,这次成为众人攻击的目标,而他也为自己所倡导的政策积极辩护。

加州副州长 Gavin Newsom:“庇护州政策在加州施行是有事实依据的,我会为之辩护,我会强力倡导SB54号法案。”

川普政府收紧移民政策,打击非法移民罪犯,而民主党主导的加州始终唱反调,几位民主党候选人也表明支持庇护州的鲜明立场。

洛杉矶前市长 Antonio Villaraigosa:“事实是我们需要建桥而不是墙。”

加州财务长 江俊辉:“带头抵制川普不是因为他是共和党,我是民主党,而是因为这是加州的价值观。”

两名共和党候选人艾伦(Travis Allen)和考克斯(Cox Johon)目前正借助选战,征集签名,推动终止庇护州的公投提案。

加州众议员 Travis Allen:“移民政策是联邦层面的议题,是由美国宪法所定义的。进一步讲,我告诉大家,在加州我们会推翻庇护州法。”

商人 John Cox:“这不是祖母被从家中赶走的话题,而是关于执法人员抓捕M13黑帮或那些犯罪的人的话题。”

两名共和党人非常认可川普新政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加州有相当数量的选民支持川普。

商人 John Cox:“加州的执政党正在利用川普来敷衍自己的治理无能。”

加州众议员 Travis Allen:“我是唯一个投票支持、甚至写专栏赞赏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的候选人。”

根据一项最新民调,考克斯目前的支持度超越纽森一个百分点,排名第一。而一项针对当晚辩论表现的在线民调显示,拥有众多草根支持者的艾伦支持度大幅领先其他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