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上演美国版“我爸是李刚” 警察回答亮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市长之子因超速驾驶被警方拦截,他以“我爸是市长”挑衅警察,要求放行,上演了一出美国版的“我爸是李刚”。但未料美国警察丝毫不买账,告之“这里是奥罗拉!”。事后,丹佛市长不得不出面道歉才平息风波。

据《华盛顿邮报》8日报导,今年3月23日,22岁的乔丹·汉考克(Jordan Hancock)因超速驾驶,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奥罗拉市(Aurora, Colorado)被警察拦下。当时乔丹的车速达65公里/小时,超过了40公里/小时的规定,因此被警察开罚单。警察并在罚单上写下了一行字:“态度极其恶劣,参见视频。”

乔丹在被拦下后,曾坐在车里高声威胁警方,称“我爸是市长”、“我要让你被炒鱿鱼”等,相关视频被曝光后,引发公众批评。据查,乔丹父亲是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市长迈克尔·汉考克(Michael B. Hancock)。

5月8日,乔丹被强制要求出庭。他向法官解释称,自己因为“迟到了”才会超速行驶,并同意支付250美元的罚款。

而其身为丹佛市市长的父亲迈克尔,也于当天发推文亲自表示道歉,直言自己“不支持、也不纵容儿子不可饶恕的言行”。目前,乔丹也已经向警方道了歉。

(记者萧静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