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共和党人 挑战反川国会议员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洛杉矶第43选区国会议员玛克欣•沃特斯(Maxine Waters)今年面临竞选连任,因反川普获得关注度的她,目前面临三位共和党候选人以及一名绿营候选人的挑战,其中菲律宾裔的共和党候选人埃德温•杜特称很有信心获得竞选成功。

第43选区覆盖洛杉矶县南部多个城市。共和党候选人杜特(Edwin Duterte)认为,目前的第43选区存在很多问题。

共和党候选人 Edwin Duterte:“我们区是加州最贫穷的地区之一,区域性来讲,我们的贫困率为17.8%。十分荒谬的是,我们紧挨硅滩,当地还有SpaceX商业航天公司和其它航空公司。”

杜特认为,沃特斯并没有在任期内有所做为。

共和党候选人 Edwin Duterte:“在她过去30多年的工作中,共推出了400条提案,却只有3条得以通过,这是一个99%失败的比例,对入如此高的失败数据,她应该退休,这是我参选的原因。”

杜特本人跟随父母从菲律宾移民美国,通过教育和努力工作实现了美国梦,有25年的房地产和金融经验。

共和党候选人 Edwin Duterte:“我目睹了科技界在获得风险投资家的融资、市政府的投入,还有伯克利、斯坦福这样的大学在背后支持。这样的集合是经济繁荣的要素,同时我在湾区也看到这个现象,我想在43选区域做同样的事情。”

第43选区内的一半人口为西裔,杜特表示,有信心争取到更多少数族裔选民的支持,赢得胜选。

新唐人记者刘菲、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