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勇士4:1击退鹈鹕 NBA西区冠军赛会师火箭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再传捷报。周二(5月8日)晚,回到奥克兰的勇士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在大比分3:1绝对领先优势下,最终以113:104击败鹈鹕,将与休斯顿火箭在西区冠军赛会师。

本场比赛,勇士四名大将汤普森、库里、杜兰特和格林联手出击,合力砍下94分,虽然鹈鹕在最后2分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但勇士顶住压力,笑到最后,并最终连续第4年挺进西区冠军赛。

2. 湾区捷运新车厢下周再添10节

湾区捷运表示,将于下周推出第二轮新车,共有10节车厢。新车厢将更加宽敞,车门增多,还有电子显示屏提示下一站站名。目前新车厢已经通过了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系统测试,没有出现此前测试中车门无法打开,停靠站台不准确等问题。据悉,新车厢将在南湾Warm Springs和中半岛帝利市之间运行。

3. 灰鲸尸体现身天使岛 死因成迷

周三(5月9日),旧金山湾天使岛公园海边发现了一头死亡的灰鲸。海洋哺乳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头灰鲸尸体布满瘀青,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死亡原因。这是天使岛公园今年发现的第三头鲸鱼尸体。今年4月发现的一头灰鲸因遭到虎鲸袭击而死亡,3月同一海滩发现的灰鲸死于营养不良。目前正是鲸鱼迁移的季节,灰鲸将从加州沿海一路向北游向阿拉斯加。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