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最后股东会直击!早起乐观看交棒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来自香港的消息。九旬高龄的香港首富李嘉诚,这个月将正式退休,今天他主持退休前最后一次股东会,依照平常习惯早起,还接受守在寓所外媒体的电话访问,请看我们香港记者在前线的报导。

我现在在深水湾道79号李嘉诚大宅前,李嘉诚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大批媒体早上6点多已经到他大宅前等候听听李嘉诚心情如何,李嘉诚刚才透过电话和媒体表示,他会在早上十点多离开大宅,不会在大宅前和媒体见面,而是在股东会结束后再和媒体见面,外面下着雨,李嘉诚派他的保安,给媒体送上雨衣和水表示问候。

记者:“对Victor李泽钜有信心吗?”

香港长和主席 李嘉诚:“对Victor李泽钜有信心,几十年看着他做事,没有信心是假的。”

记者:“你刚才说自己开心,为什么?”

李嘉诚:“我做了这么多年,由12岁开始做事,你看我都是这样,再见,我有其他电话进。”

李嘉诚退休后,将由长子李泽钜接班,李泽钜说,他与父亲已经共事30年,重申长和系对外对内不会有任何转变。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