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访朝会金正恩 川普谈川金会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访问朝鲜,会见金正恩。这是蓬佩奥第二次访朝,他表示与金正恩有很好的对话,双方已敲定了峰会举行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蓬佩奥周三第二次访问朝鲜。周四,朝中社发布了几张蓬佩奥与金正恩会面时的照片,两人似乎相谈愉快。

蓬佩奥随后将三名被朝鲜扣押的韩裔美国人带回美国,周四凌晨已经抵达华府。

朝中社称,此举是回应川普总统的要求,在川金会前释出善意。

美国国务院发布简报表示,蓬佩奥与金正恩进行了长时间、很好的对话,双方已敲定峰会举行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据报,双方计划举行一天的峰会,但也可能视情况延长为两天。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白宫内阁会议上表示,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将会非常成功。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选好了时间、地点举行会议,你们喜欢称之为峰会。我认为峰会将非常成功,不过就像我常讲的,谁知道? 谁知道将发生什么事,不过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事件。”

金正恩与蓬佩奥会面前,在周一、周二到大连会见习近平。川普感谢习近平的帮助。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要对习近平表示感谢,他两天前做出了具体帮助。”

川普表示,未来几天内将公布有关峰会的具体细节。

新唐人记者唐楣、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