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儿童血液含铅量 降至最低水平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周四,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公布了纽约儿童血液含铅量的数据,显示铅含量在逐年下降。

据卫生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周四(5月10日)数据,纽约市6岁以下的孩童中,高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血铅含量规定5微克/分升(mcg/dL)的人数,2016年至2017年下降13%,从44,928降至4,293名儿童。更是自2005年以来,减少89%。

而大于等于CDC参考水平5微克/分升(mcg/dL)的人数,2016年至2017年,下降了11%,从每一千名6岁以下儿童有16.5人下降到14.7人。

纽约州法要求,所有儿童在3岁前需接受血铅含量的检测。而6岁以下的儿童中,如果发现有铅中毒的风险,仍需检查。目前纽约80%的儿童在三岁前接受了检测,90%的儿童在6岁前已经完成。

含铅涂漆,是造成纽约市儿童铅中毒的常见来源。本地法律将铅中毒含量定为≥10微克/分升(mcg/dL)。而从5微克/分升(mcg/dL)开始,就要采取应对行动。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