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纽约风情》 华文作家协会出新书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在纽约这座城市生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一群华文作家用笔墨写出了他们的感想,一起看看。

纽约风情》是第一本由纽约华文作家协会,全体会员的集体结晶,甚至封面设计都是他们自己的创作。

纽约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周匀之写的故事是,牛老头两次失忆的故事,希望呼吁民众要注意健康。

纽约风情》主编 周匀之:“很多人连自己的名字都叫不出来,见到自己的儿子说,你是哪一位啊?你找谁啊?这是实际上生活中碰到的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所以我把它写出来。”

现年86岁的著名作家赵淑侠,曾旅居瑞士40年,她写了来纽约后的生活点滴。

著名作家 赵淑侠:“我在里面就写的,我到纽约来之后,开始新生活,我在法拉盛的淡素生活,我在这里事反璞归真了,生活变得很简单。”

接下来,纽约华文作家协会将于5月12日(周六),下午两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新书发表会。

《纽约风情》编辑 李秀臻:“当我看到印刷厂传给我,600多本书的照片时候,我非常激动,我激动到赶快把照片转发给其他的编委看,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小孩出生了。”

《纽约风情》将在纽约法拉盛的“中国风书店”发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