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真善忍 加10位议员同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26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内的多个城市将5月13日定为法轮大法日。5月9日,加拿大东部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举行庆祝活动,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五月的渥太华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第26周年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

国会议员Judy Sgro:“感谢你们把渥太华变成了一片耀眼的黄色海洋。”

多名来自不同政党的加拿大国会议员在国会山庄与数百位加东法轮功学员共同庆祝大法洪传。他们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国会议员Peter Kent:“法轮大法好。”

绿党领袖Elizabeth May:“多么美的景象,你们就是真善忍的生动的体现。”

国会议员Judy Sgro:“我感谢大家为加拿大带来法轮大法,你们所传递的讯息是平和,善心,尊重,这是加拿大人每天都需要思索的。”

国会议员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在此表达对法轮大法洪传26周年的支持和祝贺。”

国会议员Larry Maguire:“我赞扬你们在这里庆祝你们所追寻的真善忍理念。”

Garnett Genuis:“真善忍这一原则和涉及生活中精神层面的东西十分重要,是很多文化团体和信仰团体认同的。”

参议员Thanh Hai Ngo:“你们有真善忍,这是加拿大人民认可的价值观。”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我们今天在国会山看到的法轮功学员公开实践他们的信仰,这是见证我们是什么样国家的很好的办法。”

议员们赞扬在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共严酷迫害下坚持信仰,和平理性反迫害。

国会议员Jame Bezan:“必须曝光今天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暴行径。”

国会议员David Andereson:“信仰法轮大法核心理念和其他一切正信的人们,应该有修炼和传播信仰的自由,而不用担心受到迫害。”

前国会议员John Weston:“如果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方,有活摘器官或其他的压迫,我们都必须否认。”

国会议员Peter Kent:“政治良心犯不再被摘取器官,法轮功能在天安门广场高呼“真善忍””

每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不仅成为国会山的一道风景线,也为加拿大首都带来了真善忍的纯正能量。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