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直呼李晨为姐夫 范冰冰却这样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近日,大陆男星李晨在某电影节捧得奖项,范丞丞高兴地转告正在外地拍戏的范冰冰:“我姐夫拿大奖了!”看到“姐夫”称谓,网友都猜测李晨范冰冰好事近,可范冰冰回复弟弟:“还辛苦的没收工呢!明天你给你晨哥好好庆祝吧!”

陆媒报导,从小就有导演梦想的李晨,首导影片《空天猎》获得3亿人民币的票房。尽管他也略微有些失望,但当时范冰冰就劝说他,只要完成梦想就好,结果如何并重要。不曾想,现在传来惊喜,影片近日在某电影节获得大学生的肯定,他被评选为“最受欢迎导演”。

39岁的李晨与范冰冰因戏结缘,两人2015年公开恋情后时常秀恩爱,去年9月,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已成功求婚。迄今时隔半年多,粉丝纷纷催婚。对此,李晨稍早前受访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已排满行程,下半年将完成与范冰冰“人生中的大事”。至于何时成为李太太,同样行程满档的范冰冰曾回应媒体:“这是人生大事,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看到李晨获得奖项,他心里也满是欢喜。其实,范冰冰在李晨获奖的第一时间就暖心表白:“我哥,为你高兴!请继续努力哟……未来的路,陪你一起走。”但范丞丞以为正在南京拍戏的范冰冰还未获悉喜讯,于是兴致勃勃地转告:“姐,你还在拍吗?我姐夫拿大奖了!”

看到范丞丞直接在微博称李晨为“姐夫”,粉丝纷纷猜测李晨与范冰冰好事将至。可随后,范冰冰回复弟弟范丞丞:“嗯!还辛苦的没收工呢!明天你给你晨哥好好庆祝吧!”

范冰冰将范丞丞叫李晨“姐夫”改为“晨哥”,令网友纷纷对她催婚:“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快点公布喜讯吧!”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