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吴小晖652亿轻判18年 习批示还是太子党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 【今日点击】(3151-2)

提要
安邦创始人吴小晖一审获刑18年
吴小晖652亿轻判18年 习批示还是太子党反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石涛评述。今天节目是录了一个石涛评述,但是涉及到内容,都是我们现在比较集中的内容。在现在的问题当中,主要是集中在三个问题,一个是中美之间的贸易逆差,贸易冲突问题;再一个就是金正恩的问题。那相应的在过程中,相应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这些问题,它的时间的延续性。而真正背景是,很多事情是川普挑起来的。川普他的生命价值观的不同,从而挑起了,可以叫挑起了相应的事端。从他在竞选过程中,一直延续到2018年,他自始至终坚持这个风格。所以换个角度来讲可能朋友说,70几岁的人怎么那么有精力,因为他只做了他生命本来的选择,而不是做了外来的知识和经验的灌输的选择。所以你就看到他的,我觉得是看到他的经历和实在的东西。那我们跟大家分享这集节目的下半部分。

安邦创始人吴小晖一审获刑18年

那文章又回复相应的一些内容,我觉得无所谓。吴小晖深刻忏悔知罪悔罪,就那么个故事。在文章里再次提到华尔道夫,所以在我眼睛里他折在华尔道夫上。那折在华尔道夫上,他家里是温州的农民。很多在国内特别北京人说骂是农民呢,他不是对农民本身的,他借助了一个农民的概念,在那个特定的歧视的环境中,他讲是指他的狭隘,他其实内在的东西是嘲讽。被称为农民的人狭隘、低贱、势力,没见过世面,土包子开花。土包子开花,一下子开裂了开成这样了。土包子开花开裂,原来有个不好听的话,那时候所谓的改革开放,很多女孩子出去闯天下,她其实来的都是闭塞的地方。在四川、大连棒槌岛那地方,大连女孩子有名,哈尔滨呢,它本来很保守的地方,结果一看这一行能挣钱,拍喳一下就开裂了,横吃竖抢那是讲土包子开花,一下子开裂了。

那这里的概念其实放在吴小晖上一样,甭管他多昌盛,那他的手段,他就能把,这话不好听,他能把邓小平的孙女儿给她点拨了。他是三婚,这都不合常理的。不合常理就是我个人说,这就是改朝换代的年代,出现的诡异的场面,大家谁都明白这事不对。而且他是爬的,爬的第一个是县太爷,第二个是省太爷,第三个就跑到他们家去了。他娶了仨女人,踩着仨女人的身体上来的,那你说这个爷们不是本事吗,绝对是本事。你能骂他农民吗,你绝对不能骂。可是在法庭上一审,一抹脖子一抹鼻涕,那真的夸嚓就下去了。

我跟你讲就像吴小晖就一擦鼻涕,请求官,他的曾经的三个太太,我跟你讲她后悔一辈子。他要有儿子,说我爹当初那样。除了他儿子说了,我爹有本事,就是那手活,那鼻涕一抹就变成18年了,你行吗。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介绍,我就这一抹鼻子,搞不好抹成了,仙丹抺成了。在利益的环境中人们会不择手段来求得自己的生存,吴小晖不过如此。在生命的尊严上你就看到,那狗屁都不是,共产党下什么都不是,连畜生都不是,我跟你说,因为他没有任何内在的生命尊严,为了活命。所以文章里主要是讲他的贪婪,讲他的手段,他是用所有的手段,但习近平打他的打的是红二代。

吴小晖652亿轻判18年 习批示还是太子党反击?

阿波罗网站综合了不同媒体的报导,轻判18年,习近平批示还是太子党反击?吴小晖在相应的诈骗罪上,只被判了15年,显然是轻判。法庭说吴小晖欺骗监管机构和社会公众是事实,但没有对吴小晖超出批复规模,募集资金人民币7300亿做出认定。法庭认定的说实际诈取了652亿,但对他资金的用于对外投资、归还债务和个人挥霍的公诉内容没有提及,所以很显然法庭的一切都成为了权力者的工具了。这是对他的审判,如果是这样来做的话,是对依法治国的最大的嘲笑。

你可以讲说对他的做法,就是为了把邓家打出政坛,其他意义都不存在。把邓家打出政坛,那包含了对红二代的封杀,包含着习近平对过去,对邓小平家族的封杀,对过去一切的否定,同时标榜着习近平思想。因为这东西,你既然已经登出来归还债务、个人挥霍,既然已经出来了,扭脸儿你又不去判,又根本就是不提这事了,可是你当初又拿出来了,那你自己这法庭算什么东西啊,对不对,法庭就不是东西吗,因为就变成了是真正中共权斗内部的东西。

吴小晖通过产业公司控股安邦,然后它就提到了这个整个他的经营状况啦,就那么回事儿啦。然后提到他的这个职务侵占罪,吴小晖两大罪名15年跟10年,并刑在一起就变成18年。它说法官本可以量刑20年到19年,他大概18年,他是20年减成了两年,因为超过20年就变成了无期徒刑,那无期上面只有死缓跟这个死刑。他不到20年变成18年,很便于后面减轻服期。何清涟女士说他犯了两大忌讳,第一个,违反了习近平让红二代三代退出商界的暗中动员令。2010年开始,她说新老太子党先后退出了,他逆势而上。

2010年我个人觉得你如果这个说的话,2010年根本不是习近平的年代,对吧。2012年出乱子的时候,习近平自己的表现就说明不是那个年代,所以我不知道何清涟女士为什么这么说。第二个,风险极高的方式在国内敛财,然后把资本转到国外去,冲击到中国的金融稳定。那是你当权之后变成了冲击国内金融稳定,对不对。那里面另外一个原因就是2015年合伙要干他没干成,没干成,胜者王侯败者寇,那他就认输了对不对,我觉得这就这么回事,他就认输了。

因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就像我说的,汤灿这个时候也出来了,汤灿是曾经真正的党政军核心,一个身体包容了党政军真正的核心,对吧,那人家根本就是真诚相见,以习近平得让王沪宁写多少东西啊。而大家伙看到王沪宁他也不买账,这就是共产党。所以有人说不是,没什么不是的,他那么干,你今天在金正恩,接待金正恩,你去棒槌岛,两棒槌,在棒槌岛弄出来的东西,那是物质化的东西。那物质化的东西里头就得藏着核心,藏女人咧。那东西好景之不长,女人干嘛使,撂着啊。你撂着没用啊问题是,连个人气都没有,那占那么大地方干嘛使,这就是瞎扯。

文章里他也提到了北大的樊立勤,其实他不是北大的,他是在北大三角地,在三天前贴大字报,炮轰习近平,而这个樊立勤是邓朴方的生死之交。所以就前后你可以有人说,吴小晖这时候被判的跟樊立勤有关。谈不上吧,樊立勤他是讲究,他是在纯粹党的系统中批习近平,他认为习近平完全背离了党的传统,破坏了党的规距,就这么回事儿。他大字报不是推翻中共,他大字报是以党的基础,在对垒习近平。他在贴大字报的时候,他拿了一本书,就是讲述的他樊立勤跟邓朴方之间的关系。

那邓小平已经死了,而邓朴方的标志是在89六四时民众打击邓朴方,引发了邓小平为了保他儿子,杀掉了上万名学生,就这么回事儿。那今天习近平又把邓朴方邓家以这个方式给打了,然后他又没有去宣布跟中共划清界线,那人家当然在党的系统中跟他不干。就阴刻了,对吧阴刻了,因为当有一天红二代意识到,反正你习近平不敢杀人。当这一些人真正意识到你习近平不敢杀人的时候,你又在党的系统中的时候,违背共产党传统的时候,那习近平没好果子吃,肯定是棒槌打不上,出事儿。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