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母亲节 川普:自己的成功归功于母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母亲节当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视频,感谢所有的母亲和祖母,并称自己所做的许多事情都要归功于自己的母亲,他非常想念她。

川普说:“这是一个感谢我们生活中所有母亲和祖母的机会。自从我们的共和国建国以来,美国的力量就来自于我们母亲的爱、鼓励和奉献。她们帮助我们获得了独立。通过她们伟大的决心和难以置信的精神,她们率先在西部开垦,在边陲定居。在二战时期,美国的母亲们为民主建立了最伟大的兵工厂。”

接着,川普表示,自己的成功很大程度要归功于自己的母亲,他非常想念她。

川普说,“我母亲是一个伟大的人。她的名字是玛丽·麦克劳德。她来自于苏格兰,在很年轻的时候遇到我父亲。他们一起生活了许多许多年。我从我的母亲那里学到非常多的东西。她简直难以置信——热情、有爱心、非常聪明,在必要的时候会很严厉,但是基本上她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我做的许多事情,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很大程度是因为我的母亲。我非常想念她。”

据《纽约客》报导,川普的母亲来自于苏格兰一个渔村,1929年抵达美国,之后与川普的父亲弗雷德里克·川普相识。而弗雷德里克·川普在20世纪初期就已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商人。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