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望朝鲜公开全部核武 并运到美国销毁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朝鲜无核化的一些具体步骤,包括将朝鲜的浓缩铀运到美国进行销毁。

博尔顿在电视访谈中再次重申,川金会的核心议题就是朝鲜半岛无核化。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我认为无核化绝对是会谈的核心,这意味着不仅是核武器,事实上朝鲜之前已经多次同意,放弃其铀浓缩及镮后处理的能力。”

此外,朝鲜的弹道导弹,化学及生物武器问题,也将是美国希望解决的问题。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博尔顿:“我认为实施这一决定,意味着清理掉所有的核武器,将其拆除之后运到田纳西州的橡树岭,这意味着去掉铀浓缩和钚后处理能力,解决弹道导弹问题。”

博尔顿坦言,朝鲜无核化将不会是一个容易的过程,其中包括要求朝鲜说出所有核设施的地点,允许公开检查等,而这一切都将取决于朝鲜最终能下多大决心来实现无核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