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话感恩 华商会幸福妈妈庆亚裔传统月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从9年前开始,每年的母亲节期间,法拉盛华商会都会举办“幸福妈妈”的活动,同时庆祝美国亚裔传统月。5月13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的45位幸福妈妈与社区民众、民选官员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母亲节。

母亲节当天,幸福妈妈们每个人都穿上自己最喜爱的服装,在家人或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会场。

主办单位华商会介绍,商会出钱出力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因为大家深知母亲在家庭中的地位非常重要,表达对母亲们辛苦的感恩。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我们都知道,妈妈是一个家庭的支柱,家庭没有妈妈,这个家就不存在了,而且妈妈在这个家庭当中是个没有领薪水,没有休假,没有病假的一个角色。”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9年来有数百位妈妈获奖,其中年纪最大的已经过世,这位过世母亲的孩子,在妈妈的葬礼后还亲自前来商会,感谢当年商会对妈妈表彰。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百善孝为先,如果你不懂得怎样孝顺你妈妈,那你还谈什么中华文化的内容。”

张英智是其中一位幸福妈妈。

幸福妈妈张英智:“他们都送上祝福了,送上鲜花,送上贺卡,送上我心爱的礼物,真的很感谢他们。”

社区的众多民选官员,也在讲话中肯定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值得尊敬。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