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日本 7岁女童被杀弃尸铁轨任车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讯】日本近日发生一宗震惊社会案件,一名7岁女童大桃珠生遭人杀害后,再弃尸铁轨间任由列车辗尸,死状凄惨。经警方调查后,逮捕一名住在女童家附近的23岁人人称赞“好青年”小林辽

据日本媒体报导,本月初,大桃珠生尸体在新潟市西区青山水道的JR越后线铁轨上,被发现。警方原本以为女童是误闯铁轨被辗毙。

但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大桃在生前是被勒毙杀害,之后再被弃尸于铁轨,伪装成交通事故。

警方发现,小林辽上周一(7日)晚上10时19分至30分期间,将大桃的遗体弃于JR越后线的铁轨,任由经过的列车辗过。

小林辽其住家距离大桃住家约110公尺、离弃尸现场约70公尺的地方,事发后突然请假。

经过调阅道路监视器,警方发现,小林辽的黑色汽车被监控镜头拍到,在死者放学、被掳走及弃尸时分别在现场附近驶过。

警方认为小林辽涉嫌重大,遂将他逮捕,而他也坦承犯案。


图为,杀害7岁女童大桃珠生的嫌犯小林辽。(视频截图)

小林辽在电机工程公司任职,平常工作时,当地居民对他的印象都是“彬彬有礼”。他平时也会帮妈妈缴村内管理费,祖父住院时,也几乎都是他前往看护照料。

但就在大桃出事之前,小林辽曾犯下对别的女童性骚案件。不少与他见过面的人都很难相信小林辽会犯下这起令社会震惊的案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