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堡垒”探微 美国航母上的生活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本月初,美国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再次轰炸伊斯兰国极端份子。在这艘航母上的美国军人,他们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看上去好像是帅气的摆拍照片,其实他们是美国士兵,正在指挥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上的战斗机起落。

今年四月开始,这艘航空母舰参与了美国海军反击伊斯兰国的战斗。

杜鲁门号航母的甲板面积有4.5英亩,最多可停90架飞机,这些战斗机可以摧毁船只,潜艇,飞机和陆地目标。每天有12小时可以执行空中任务。

海军中尉 基登:“每个人都知道,航空母舰的甲板上,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地点了。你得眼观四路,耳听八方。到处都很忙碌,喷气式飞机的风吹过来,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在旋转,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发生。”

为了保持良好状态,指挥官尽量让每名飞行员一天飞行一次。

中尉指挥官 米勒:“一天结束时,夜色中在船上起飞降落,是两件最难的事情,更不要提那些更具有挑战性的战术飞行技术了。”

这艘航母上有5000多名船员,一待就是数月。保持高昂的士气不仅仅需要严格的训练,也需要各种娱乐活动。飞机库就是士兵们的健身房。这边是技术人员保养飞机,那边有人正在做脚踏车练习,深呼吸放松练习。

为了让5000多船员吃得饱吃得好,厨师们每天要准备18,150份餐。几十块鸡肉同时放进烤箱,做饭不用锅,而是桶,一次要做几十颗生菜。

海军一等士官 佩纳:“他们说,当你转过身来态度不好,或者看到不好的食物,你会有些沮丧。但是当一个人有些沮丧,来到这里看到他们喜欢的食物,他们会小小地高兴一下。你知道,这会带来一些家的感觉。”

军舰上还有一个迷你超市,一个纪念品商店,一家理发店,还有一家咖啡店。

海军一等士官 佩纳:“我们都把这艘航母看成是水上的一个城市,真的,就是这样。”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