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加州医疗大楼爆炸 建筑炸出大洞酿1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讯】美国南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一处医疗机构办公大楼周二(15日)下午惊传邮件包裹爆炸案,两层楼建筑物的一楼墙壁、窗户被炸出大洞,钢筋外露。造成一名女性死亡、3人受伤,当局疏散附近民众,警方尚未公布爆炸起因。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新闻报导,爆炸意外发生在亚里索维耶和(Aliso Viejo)的一座医疗大楼,附近的托儿中心,立即疏散小朋友,警方炸弹专家随后赶到现场。

爆炸当时在隔壁大楼准备看医生的民众说,突然感受到剧烈晃动,“我还以为是大地震”,他和身边民众都快速跑下楼逃难,见到爆炸地点“墙壁破了两个大洞”。

也有民众误以为是有人开车撞到大楼的声响,但后来才知道是发生爆炸的建筑物正在施工,爆炸后一度发生火警,但火势很快被消防队扑灭。

有目击者表示,见到2名女子烧伤,全身布满灰尘,蹒跚逃离大厦,另有1人吸入浓烟不适。

相关视频:

当地媒体宣称是有人蓄意攻击,称是一个邮寄到该座大楼的包裹遭人蓄意引爆。不过,警方强调目前没有任何安全威胁,民众不用担心。

警方当天晚间表示,目前还在调查案情,还不能断言是蓄意攻击或意外引起,不排除任何可能。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