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传统为未来 荷兰画家:看神韵是福份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周二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鹿特丹的第二场演出爆满。一位荷兰艺术家赞叹:看神韵是福气。

画家 Dinie Kloek:“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可能源于另外空间,虽然看不到,却感受得到,触动了心灵深处。”

画家 Dinie Kloek:“看神韵是福分。此时此刻,我充满幸福。”

荷兰电信巨擘KPN公司商务顾问赫灵先生感佩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是为未来而做。

KPN商务顾问 Jan-Ots Heling:“(复兴传统文化)是一个美丽的使命,非常有价值,传统文化应该留给未来。”

“神韵美丽脱俗,奇妙超凡。”

神韵的舞蹈和现场音乐超凡入圣,高科技动态背景天幕栩栩如生,荷兰主流菁英赞叹不已。

泵压设备公司执行总监 Michael Smith:“(最精彩的部分)是音乐和舞蹈,还有色彩,搭配的天衣无缝。”

KPN商务顾问 Jan-Ots Heling太太:“舞蹈演员和乐队配合的天衣无缝,乐队演奏悦耳动听,非常喜欢。”

泵压设备公司执行总监 Michael Smith太太:“背景天幕令人印象深刻,(演员)飞入飞出舞台,太奇妙了。”

风险咨询经理 Willem van der Meij:“(神韵演出)极富表现力,很好的展现了中国舞蹈的历史。”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