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举办比赛 征求新垃圾桶设计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纽约市卫生局,打算汰换掉纽约街边常见的旧式铁网垃圾桶,并且将举办比赛,征求新设计

这种在纽约市路边常见垃圾桶的设计,从1930年就没有变过。这种网丝垃圾桶的缺点,是容易造成环境不卫生也不够美观,因为这个原因,市卫生局正在征求新的设计。

市卫生局(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对此将举行比赛,征求有创意的新点子,改良垃圾桶的设计。

纽约市民 Anthony Abbato:“看看这些垃圾桶,它们又脏看起来又恶心,所以还是换新的吧。”

这种铁网垃圾桶的缺点,是容易让垃圾中的液体流出,老鼠或虫子也容易从铁网空隙或上面的开口,爬进去觅食。

纽约市民 Katie:“也许加盖的设计会比较好。”

纽约市民 Thomas Bock:“除了卫生的部分,我觉得它们的容量也不够,有时候垃圾会满出来,所以不同的设计会比较好。”

关于新设计的比赛细节,会在之后的几周出来,一般民众或设计公司,都可以自由参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李天琴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